圖為清理孔明燈殘骸。
  天山網訊(記者周永帥 吳宏濤攝影報道)2月17日,記者在新疆伊寧邊境經濟合作區規劃建設管理局城管大隊瞭解到,從13日開始,合作區城管大隊執法人員開始了清理孔明燈殘骸工作】
  據邊合區城管大隊負責人介紹,伊寧邊境經濟合作區上空是伊寧機場的主航道,燃放著的孔明燈給航道和邊合區帶來巨大的安全隱患。對此,邊合區城管大隊在銷售和燃放孔明燈集中地漢賓公園安排執法組,防止在這一帶銷售和燃放孔明燈,併進行安全教育。三天內,執法組共教育和制止200餘名燃放人員,收繳800餘個孔明燈。
  “燃放完的孔明燈四處散落,嚴重影響了市容市貌。針對此種現象,我們成立了三個清理小組,採取巡查清理的方式,對轄區內散落在街頭和樹枝的孔明燈進行清理。街面的孔明燈易清理,落在樹枝上的孔明燈卻著實讓清理人員費勁。三個清理組用了三天時間才全部清理完樹枝上及散落街頭的300多個孔明燈。”該負責人告訴記者。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三天共清理300多個孔明燈殘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