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饒純武、李光正 實習生孫歡歡)女兒接受一家公司“托福1對1”培訓後仍沒考好,付了2.4萬元學費的唐女士懷疑老師實力不足,公司負責人就發來一張老師考托福101分的成績單作證。沒想到,這名老師卻說自己沒參加托福考試。
  漢口的唐女士反映,去年下半年,為讓讀高三的女兒能順利去美國上大學,她經人介紹,在廣州新育騰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簡稱“新育騰”)給女兒報了“托福1對1”培訓,付了2.4萬元學費,課時64小時。在《課程培訓服務協議》上,雙方約定“衝刺90分,如未達到理想分數,可退款10%”等條款。
  此後,唐女士的女兒兩次考托福,一次考了50多分,另一次考了60多分。唐女士見女兒的分數仍不理想,就對“新育騰”給女兒安排的陳老師產生了懷疑。“新育騰”負責人董女士就給她發了一張成績單,證明陳老師曾參加托福考試,並且得了101分。
  然而,唐女士在與陳老師交流中得知,陳老師沒有參加過托福考試。唐女士認為董女士欺騙自己,感到很氣憤遂要求“新育騰”退還全部學費。經與“新育騰”及其廣州總公司多次協商,唐女士收到4160元退費。
  24日下午,記者來到“新育騰”,自稱現任負責人的宋先生稱,廣州總公司得知董女士出假成績單一事後,對她作出了處理。記者隨後致電廣州新育騰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會將此事向領導反映。但截至發稿時,記者未收到該公司回應。
  昨日,記者查詢得知,廣州新育騰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法定代表人/負責人”為董女士,其“一般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咨詢、市場營銷策劃。
  (原標題:培訓公司出假成績單糊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