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王前喜 通訊員 蘆鑫)4月23日11時50分左右,兩名幼童在昌吉市青年南路麗景尚城小區的家裡玩火,不慎將房裡的沙發引燃,年齡較小的男童全身35%皮膚被燒傷。 報警人徐永軍是事發樓房6樓的住戶,他說,突然看到樓道里冒出濃煙,他意識到著火了,立即打電話報警。
  昌吉市三宮消防中隊消防人員徐哲倫說,當天11時55分他們接警後趕到現場,發現是小區38號樓3單元401室客廳沙發起火,不到10分鐘,火被撲滅。
  徐哲倫詢問居民得知,事發時單元3樓住戶已將被困在屋裡的一名兩歲多的男童以及一個小女孩抱下了樓,當時男孩臉部被燒傷,手裡還握著打火機;女孩的臉被熏黑了。事發後,消防人員一直未聯繫到兩個孩子的父母。
  徐哲倫瞭解到,小男孩35%的皮膚燒傷、呼吸道損傷,已送烏市治療。  (原標題:新疆昌吉一幼童家中玩火 全身35%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