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12時許,藍田縣公安局橫嶺派出所接110指揮中心報警稱:三官廟鎮馮嶺村張底組,一小女孩走失。接警後,橫嶺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
  經詢問報警人張衛衛得知,小女孩囡囡,2歲半,渭南人。昨日上午和媽媽回老家看望外公,上午11時許,外公打算到村裡的商店給手機交話費,但囡囡怎麼都不願意進商店,外公就把孩子留在了門口。但外公出來時,囡囡卻不見了。
  老人在商店附近尋找無果,又發動家人和鄰居尋找,仍不見孩子,於是孩子舅舅張衛衛報案。
  “當時我們先找了附近的小樹林、玉米地、房前屋後,主要是擔心孩子會因為天熱在哪裡睡著了,我們叫她她也聽不到。”民警李濤說,他又和其他民警對商店周邊環境進行了分析,決定以商店為中心,沿著周邊道路尋找,並動員了全村人。
  經過2個多小時努力,民警終於在商店以東大約300米遠的一片小樹林中,發現正在樹陰下呼呼大睡的囡囡。家人懸著的心這才放下。
  華商報記者景冀   (原標題:2歲半女孩樹林里睡著了 民警帶全村人到處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