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城步站8月8日訊(通訊員SD記憶卡 陽望春 聶永紅)8月7日,筆者從城步南山風力發電指揮部獲悉:南山風電場已累計發電3.6億千瓦時,實現產值2.2億元,實現稅收1900多萬元。
  城步風能資源十分豐富,可開發利用的風能達100萬千瓦,其中南山牧場平均海撥1760米、平均風速7.2米每秒,可開發利用的風能資源達30萬千瓦。2010年,城步成功引進大唐華銀新能源公司投資15億元、分3期開發南山牧場的18萬千瓦風力資源。按照“立一臺風機,樹一個標桿;建一座風場,成一個示範”的工程建設目標,經過三年的科學調度、精心施工,總投資5億元、總裝機4.95萬千瓦的南山風電場一期工程,總投資4.5億元、總裝機4.95萬千瓦的南山風電場二期工程分別於2011年12月、2013年12月投產發電,現已累計發電3.6億千瓦時,為城步經濟快速發展輸送清潔能源的同時,也為減輕湖南省網的潮流輸送、降低網損、緩解供電緊竹北買房張局面作出了積極貢獻。  (原標題:城步縣低速風吹來2.2億 實現稅收19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