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預測,世界經濟在2014年會增長3.2%,在2015年將會有些微增幅,到3.4%。
  大型企業聯合會是世界頂級經濟研究機構和企業會員制組織。該組織預測2015-2019年全球經濟的年增值率會是3.3%。但是從目前的增長趨勢來看, 在2020-2025可能會下降到2.7%。長期增長保持在3%可使全球的生活水準保持溫和增長,但是卻不能應對新興市場中產階級興起和發達國家人口老齡化帶來的挑戰。
  “2014年的經濟增長和我們的預期下限吻合。” 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的首席經濟學家阿克說,“不過2015年有可能會讓人失望,長期增長率有可能會下降到3%。而很多發達和新興經濟體還是不能達到金融危機前的增長水平。”(第一財經日報)  (原標題:2015年全球經濟預測微增長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