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1月6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1月5日下午,新田縣文聯組織秀峰詩社、攝影家協會、民間藝術家協會、音樂家協會、作家協會、書法家協會(籌)、美術家協會(籌)等協會負責人召開座談會,回顧總結2014年工作,謀劃佈置2015年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014年10月15日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各協會彙報了2014年工作,提出了2015年工作設想,並表示要緊緊圍繞全縣工作大局,積極籌措資金,廣泛開展各種採風、交流、培訓活動,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糧。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趙紅萍在會上指出,2014年的文聯工作是卓有成效的,2015年各協會要大膽開展工作,要在弘揚主旋律上下功夫,在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在講好新田故事上下功夫,在提高自身素質上下功夫,加強相互之間的交流合作,多創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溫度的文藝作品,著力打造本土文化品牌,積極宣傳推介新田,豐富廣大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  (原標題:新田縣文聯組織各協會座談謀劃新年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