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濃湯法國麵包 (免揉五) 上次用 南瓜濃湯做麵包 .濃湯沒用完.剩下來的再拿來挑戰免揉麵包.... 烤肉我在<梅子 景觀設計>那兒看她做免揉麵包還要冷藏...我?訂做禮服ㄔu是常溫讓它發酵... 所以今天這個就用梅子的方法試試?澎湖民宿?...我想知道它們的差異在那裡??材料~~~高粉200g /酵母粉1/8小匙 / 南瓜濃湯180 g 再 G2000多一點... 因為無法算出水份的替代量..所以用濃湯調麵糊.要再多加一點..直到麵糊成形... 可能是加了 花蓮民宿濃湯的關係.這個麵糊常溫發了5小時才攤平.....(梅子說攤平了才冷藏)進冰箱冷藏到第二天.我拿出來看好像都沒有進度....酵母好 有巢氏房屋像冬眠了.... 讓它回來常溫約二個小時後才看它又恢復過來....所以~~冷藏只是延長發酵時間??....... 不知道是濃湯的關係?....還是冷藏的作 591用..這麵糰沒有之前的那麼黏??....但麵糰還是很軟.不容易成型... 這個法國麵包沒有我上次做 全麥法國麵包 的那個的氣孔那麼大..... 是濃湯??....還是冷藏? 烤肉?.....無解.....至於口感就差不多......熱的時候外酥內軟.冷的時候外Q 內軟....都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管它啦.....法國麵包就是要抹上蒜香奶油一起享用.... .我的咖啡勒??? ......吃早餐囉~!!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