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吳少華
  關鍵詞:困難母親 母親郵包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昨日,居住在伏龍坪街道後街社區的40多歲單親母親王女士早早來到了社區,領到了一個裝有手套、襪子、帽子等日常生活用品的“母親郵包”。和王女士一樣,該轄區另外7名困難母親也相繼領到了“母親郵包”。當日,伏龍坪街道後街社區舉行了“母親郵包”發放儀式。
  為了做好此次“母親郵包”的發放,後街社區及早對轄區困難婦女進行摸底,經過摸底、評選等環節,最終確定了8名特困母親。當日,領取到“母親郵包”的8位困難母親,心裡的喜悅無以言表。正如40多歲單親母親王女士當日的表現,她一個勁地說:“謝謝,真是太謝謝了。”記者瞭解到,王女士與女兒一直相依為命,沒有固定工作的她,又要照顧家,又要支付女兒的學費,日子過得很是清苦。懷著一份感激之情,王女士在社區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填寫了“回音卡”,對全國婦女、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以及贊助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對他們的貼心和認真工作表示敬佩。與此同時,後街社區工作人員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積極發動社會的力量,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傳遞郵包傳遞愛。  (原標題:蘭州市後街社區發放“母親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