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3時許,公安雁塔分局“兩會、兩節保平安巡邏防控啟動儀式”在曲江國際會展中心東停車場舉行,200多警力整裝待發,戴“紅袖標”的巡防人員列隊整齊。啟動儀式後,保平安巡邏在轄區街面正式拉開序幕。
  據瞭解,此次的專項行動以“守住點、控住線、防住面”為核心,守住點即在治安複雜點(轄區城中村等),民警展開自行車、電瓶車、摩托車、巡邏警車、警用智能平衡車和徒步六種方式巡邏。控住線即控住易發案路線(小寨商圈、電子城商圈等),全區的派出所以及街道辦的群眾巡邏人員群防群治,保持對“兩搶一盜(搶劫、搶奪、盜竊)”等犯罪的打擊力度。
  同時,分局還抽調機關民警和反恐大隊特警成立由150名警力組成的“安保應急處突行動隊”,全員24小時在崗待命,一旦發生突發事件,確保15分鐘內到達現場處置。據悉,此次行動將持續到元宵佳節。
  本報記者 苗波 王潔 攝影報道
  (原標題:突發事件15分鐘到現場處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