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陳浩)冬至期間各大墓區人多車多,據“警民直通車-閔行”官方微博,前天上午,一名粗心車主在仙鶴墓區下車後竟忘了鎖車門,民警寒風網站優化中等候一個小時,終於將車主“喚回”。
  昨天,記者從閔行警方瞭解到,前天上午8時30分許,一名輔警在馬橋鎮仙鶴墓園停車場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雷諾SUV車的駕駛室門虛掩著,走近一看,車內無人。試巴里島拉一下,所有車門均能開啟。民警項偉忠接報後迅速趕到,向指揮中心彙報。根據車號調查發現,車主是一名王姓男子。王先生接到電話後吃了一驚。原來駕駛車輛的正是他本人,當天上午,他載家人到墓園掃墓,不料一時疏忽未關實駕駛室車門。
  寒風凜冽,民警一直守著車子沒有離開,直至一個小時後王先生返回,車內一部iPhone手機和其他物品分文不少。  (原標整合負債題:粗心車主掃墓未鎖門盡責民警守候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mqf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